群青用完啦!

以前是infp,现在是假enfp真infp,批皮i

一点挺无聊的杂谈吧

(´・ω・`)呃…

渔火三三:

今天遇到了个挺有意思的事情 让我深刻意识到做人还是内敛沉稳一些更好


有节课有小组讨论,对面男生说自己在准备CMA考试(美国注册管理会计),说考完CMA要继续准备CPA考试, 说的旁边俩女生不停的再夸他厉害 ,可能看我没什么反应就准备跟我介绍CMA考试到底是什么,结果我三年前这个证书就考完了,耐着性子听完了他整个介绍过程顺便鼓励了他一下,我舍友在一旁憋笑。


说实话接触的人多了 就知道厉害的人真的太多了 人外有人 张牙舞爪外现的总是有的 希望自己别成为哪一类吧


告诫着自己不管现实生活也好 以后工作也好 或者画画也好 内敛一点总是好的 省的能力撑不起你的傲气 别太年轻气盛了



评论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