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青用完啦!

以前是infp,现在是假enfp真infp,批皮i

啊非常可爱

日志3翻译部:

日志3翻译计划 Day.7
-----------stan专场
这次更晚了真是很抱歉,下周要考试,有点忙,这次更了6面,好像有点少,各位将就看下吧,注意事项请戳头像,感谢各位支持(´▽` ♥)
正文:
P2:
独角绿矮仙
一个对于独角兽爱好者和妖精猎人会十分失望的事。这些大自然的怪胎,在彩虹和有着彩色棉花糖形状的糖果盒附近被找到。
当时我正在附近寻找一片四叶草来进行我的运气试验,然后我就遇到了这个试验样品。他说:“尼草上好呦!”(注:口语)然后继续啃咬我的络腮胡。我提起他,并把他尽我所能的扔了出去,但他马上跑回来了。
左:四叶草 右:蹄印
P3:
他们的角是无限循环播放音乐“丹尼男孩”的东西。这真是非常“焦灼”的!
右:彩虹色的尾巴/鬃毛
左下:金币从他的胡须里掉出来,我独吞了一些,但后来发现他们都是塑料的,有关就生物的一切都很让人沮丧。
右下:我不寒而栗,想着这样一个可怕的生物是如何诞生的。(尽管为了记录,我已经说过真正的独角兽同样令人讨厌。)
P4:
“胃面鸭”
重力泉的一些生物激发了人们的敬畏心。它激发了“啊啊啊!!!”当时我目睹了这样一群畸形的野鸭在湖中游泳时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我在诱饵店里买了个鸭哨看看有没有哪只会回应我。确实有。但当它的嘴张开始时,我可以看到他的肠子和其他重要的器官!就真是令人毛骨悚然,尽管这真是太诱人了。
我很快丧失了我的食欲。我把饼干和三文治给了他们。我很高兴他们吃完了这些,一个人说他可能会成为一个好宠物,但前提是你能够忽略他们,可见的肠子的话。
左上:细羽绒 左下:他喜欢饼干 右中:每次都回应这个鸭哨。
P5:
问号鹌鹑
猫头鹰说“who”这些鸟说“why”,“where”和“when”.通过他们头上的问候标志就可以明白了。也许是句号麻雀和感叹号鹦鹉的堂兄弟。
奶牛猫头鹰
一部分是奶牛一部分是猫头鹰。生下充满牛奶的蛋,发出“M-HOO”的声音,甚至比他的堂兄鹦鹉水牛更矛盾。
触手鹰
去研究这个真是太愚蠢了。
啄啄木鸟鸟
这种啄木鸟太小了以至于只能在正规啄木鸟身上捉虫子吃,也许还有一只啄啄啄木鸟鸟鸟在他的背上。(需要显微镜来调察)
P6:
无底洞
我想要“深入”的研究这个谜题,但我想这是不可能的。这个“莫比乌斯坑”似乎在某种程度上不可思议的循环到自身上。一些被扔进去的东西最终被抛出,但有些“东西”再也没回来过了……
P7:
几乎不能预测什么能回来,什么不能。在不同天气下回来的时间也不定。当然,袜子是永远回不来的。在星期五时我失去了第13只袜子。物体回来时速度也是不一样的,但实验已经告诉我,如果24小时以内什么东西没有回来,那么他永远不会再回来了。
红中:不要把什么你永远不想再见到的东西扔下去!
袜子那的字:我丢失的东西←
总有一天我会从勇气和好奇心中一跃而出,虽然我可能会发现一个我正处于但还未准备去研究的平面。(或只是浪费了大概21分钟,告诉自己要保持乐观。)
环状图左黑体字:无限循环
      右红体字:多出的孔??
结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题外话,那个无底洞的设定好像是有几率会掉到bill的空间去(那个多出来的孔)←好像掉进去试一试!还有那个“胃面鸭”是我的个人翻译,我也不理解是什么意思,反正就是那种鸭子像胃一样,张开嘴就看得到内脏。啄啄啄木鸟鸟鸟你们理解是什么东西不hhhhh stan就是这么写的也不是我乱扯的哈!
以上

评论

热度(24)